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学子军训慰问活动

9月22日下午,在2019级军训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党委副书记耿晔等一行来到操场,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19级学生及相关承训教官。

67b74d3e14494b4c8575069524971bea.jpg

孟大伟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敢于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演练中展现的突出成果。他勉励大家,要服从教官指令和军训安排,向教官学习,在训练中培养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增强国防意识、集体意识。并表示学院上下将全力支持2019级学生的军训工作,共同努力取得此次军训的圆满结果。

此次慰问活动中带来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在为同学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训士气。相信同学们也必定会将坚持与努力贯彻始终,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军训成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