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迎校庆系列活动之——计算机941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成功举行

时光荏茬,岁月匆匆。10月20日上午十点,时值华北电力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计算机941班的同学们在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与在校生代表一起举行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主题的座谈会。当年曾给同学们讲过课的刘克勤、林碧英、张根保、王颖等老同志,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控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房方、党委副书记丁文俊等共计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房方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向计算机941班的校友重返母校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的情况,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几位老同志先后发言。林碧英老师说到:“看到大家都成熟稳重了,都在各自领域中成为了骨干,我很欣慰”;张根保老师则出乎意料地拿出了一本当年上课点名时的花名册,花名册充满了悠久的历史印记和深厚师生温情。大家都接过花名册,小心抚摸着。有人提议张老师再次点名,每一声答到声之后,张老师总能说出些许当年的往事,一股暖流在大家心中流淌;刘克勤老师提到了当年他讲授的《离散数学》,它的“难度”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家发言的过程中,校友们精心准备的老照片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师生之情。



此后,校友们开始逐个介绍起了自己现在的工作情况以及这些年的感悟。其中,以前一直只是在新闻上看到的罗静校友,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不停挑战、勇于超越的奋斗经历。

随后在校生们纷纷向学长们请教成长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惑。校友纷纷献计献策,对当下正处在新时代的大学生表达了殷切期望,林碧英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学习新事务的能力。


    

    本次座谈会在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中落下帷幕。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控计学院的学子将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为点亮新时代的电力之光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