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9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组织员董宏伟主持。

学院9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职主要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重点结合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期间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角度进行述职汇报。评委们依照考核流程进行民主测评,根据政治功能发挥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执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发挥引领作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情况等考核指标给每一位支部书记进行打分,并对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书记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次述职会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既是对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又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将通过述职评议,引领各教职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激发党支部活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