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11月13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通报了目前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内老师克服困难,积极响应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外老师逆行入校,主动报名参加抗击疫情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为了打好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攻坚战,学院全体在校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并号召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师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院长房方表示,目前学校的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对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表示感谢,并提出为志愿者建立奖励机制。最后希望校内外的老师们形成协作合力,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副书记耿晔提出,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注重学生封校后提出的具体诉求,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组织员董宏伟强调了坚持每日报平安的重要性,明确了校内外核酸检测、流调检测的具体要求。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如泰山,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更加了解了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的艰难和不易,也引导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最终必将战胜疫情!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