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测控党支部与官厅风电场开展“1+1+1”共建活动


201966日,控计学院测控党支部、京能集团北京鹿鸣山官厅风电场(以下简称官厅风电场)党支部研控1724班党支部开展红色“1+1+1”党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参观、学习和调研官厅风电场党支部建设和绿色电力生产状况,活动在京能集团北京鹿鸣山官厅风电场进行。官厅风电场支部成员,测控党支部7位老师以及研控计1724班党支部党员3共计10余人参了此次共建活动。

        

上午,测控党支部及研控计1724班党支部师生一行对官厅风电场发电控制室及风电场建设规划模拟沙盘作了参观。官厅风电场支部书记代表公司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依托党支部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交流学习是加强校企合作的有效方式,希望三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研讨,创新交流模式,加深党支部共建力度。随后官厅风电场运行人员对官厅风电场的规划、建设、发展和运行状况作了详细介绍,师生们针对风功率预测、风机控制和风电上网等问题与技术人员开展了讨论

         

           

下午,交流团队师生一行到官厅风电场发电现场做了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师生纷纷发言,就自己关心的实际运行和检修问题与现场生产人员做了详细的交流探讨。之后三方就后续基层党支部共建计划、人才培养、创新党建活动开展方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1+1+1”共建活动是学院党委立足立德树人、聚焦育人过程中盲点提出的创新党建活动模式,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实地学习交流和实践,师生们表示收获很大。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帮助师生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实践着眼社会实际生产需求将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