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研讨会

11月3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研讨会。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校友会秘书处王思涵、控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黄向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坚持有利于促进校友的发展、有利于促进校友所在单位及校友所在地方建设和发展、有利于促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的“三个有利于”原则,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温暖和谐的校友之家,建设成为校友、母校、校友所在单位和所在地方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的桥梁,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以此“一家、一桥、一平台”为载体,通过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强化服务,组织开展富有成效的活动,并鼓励推进建设学院校友分会。黄向军就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房方表示,控计学院始终把校友工作视为学院整体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旨在于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控计学院与海内外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共谋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电力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表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珍贵的资源财富,对促进国家、母校、学院的发展,促进校友单位和校友自身的发展,对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引领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控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谋划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致力于搭建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后续工作中,控计学院将继续谋划好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推进校友沟通平台建设,促进各方合作,共谋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发展。并将此作为新的契机,相互砥砺,增进合作,充分利用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祖国、学校、学院和校友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赵旖超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