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月6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8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元诚主持。

动员会邀请北京大学知名学者来我院讲座,帮助项目申报人了解基金项目申报、资助政策变化及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在会上详细讲解了NSFC资助体系,指出了当前科研的发展方向是突出原创,聚焦前沿,需求牵引,学科交叉;针对目前中国科研“卡脖子”的问题,需要“顶天立地”,既要身处世界科技前沿,也要面向国家需求,将科技成果应用在社会生活中;同时鼓励各位老师热爱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寻找创新点,并对申报书撰写进行重点解读与指导。

最后,李元诚对此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希望老师们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获得更多立项资助。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