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

    2019年3月27日下午13:30,控计学院在主楼E606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交流会。副院长师瑞峰、李元诚,组织员葛红,全体“课程思政”建设项目负责人,以及“我身边的好老师获得者杨国田教授和辅导员刘娜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葛红主持。

C:\Users\pc\Desktop\课程思政\3月27日课程思政交流会\会议图片\IMG_1519.JPG

经过假期和开学初的精心凝练,与会各课程负责人结合自身建设课程的培养目标、章节特点梳理的思政元素一一进行了交流大局观念、唯物史观的培养国内国际能源发展趋势的对比分析;从科学精神、创新精神的引领到奋斗精神和爱国情怀的厚植;从行业自主创新之路的融入到民族自豪感的增强;从课程实践中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到课程整体设计中贯穿职业精神的培养……老师们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充分地交流,认真地研讨,互相碰撞灵感和火花。

此次课程思政交流会对学院“课程思政”整体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以申报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为目标,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点面结合,不断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进程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