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2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感受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学习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奋进之年。通过本次主题成就展参观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砥砺奋发,勇毅前行,聚焦国家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初审:肖岩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