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安全教育和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的春节,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2月5日举办了留校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控计学院院长房方,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在学院会议室看望并慰问了留校过年的学生,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座谈期间,与会领导关切询问留校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与寒假期间的安排,深入了解在校期间的饮食、住宿等情况,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坚持与家长、辅导员保持联系,合理安排时间,努力提升自我,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假期。

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学院的关爱让大家感到安心和温暖,并表示将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有序完成科研任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度美好春节假期。

图片1.png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与会领导向各位同学发放了新春慰问礼包,并合影留念。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需求,使留校学生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舒心、暖心、温馨的新年。

初审:律茵

复审:耿 晔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