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荣获北京高校 “三全育人”优秀成果奖工作案例类一等奖

2021年7月,学院申报的《浇花浇根 育人育新 以“五心”理念开辟学院“三全育人”新路径》被评为北京高校“三全育人”优秀成果奖工作案例类一等奖。

92e75597439b4b7e91a9e4f2535cd4e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北京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2021年在北京高校188项“三全育人”成果中评选出优秀成果68项,其中工作案例类优秀成果一等奖13项。

学院自2018年入选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以来,坚持“浇花浇根,育人育心”,始终把各项工作的重音和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探索并开辟了以党建创新协同引领惠人心、名师领航身正为范聚人心、千面课程精准滴灌润人心、活用网络如盐入水化人心、烛光关爱薪火相传暖人心为特色的育人新路径,真正让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在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在凝练典型经验和做法上下功夫,努力探索高校“三全育人”院系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培育根干坚实、枝叶繁茂、经脉畅通的学院育人之树,切实书写好立德树人的奋进之笔,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