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百度召开“华北电力大学-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结课及新班级招募宣讲会

11月24日上午9:00,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百度召开“华北电力大学-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结课及新班级招募宣讲会。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房方与百度高校合作部总监李轩涯在会上致辞,学院教学助理吕游、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师瑞峰、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及菁英班校内班主任滕婧、百度高校合作部经理张倩、百度高校合作部经理及菁英班百度方班主任乔文慧、孙健欣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房方首先致辞,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华北电力大学-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的工作,感谢百度为同学们提供的人工智能产业实战案例资源和实践平台,以及对同学们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和锻炼。希望将这项工作持续开展下去,通过跨专业+人工智能学习实践,跨领域+人工智能融合应用,培养适合电力行业需求的复合型未来人才。房方院长也就菁英班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百度高校合作部总监李轩涯在致辞中代表百度感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对“华北电力大学-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工作的大力支持,回顾了华北电力大学和百度在科研、师资培训、课程共建等多方面的合作渊源,也表示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人才培养一直是百度的重要战略,希望通过将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与华北电力大学能源电力等相关优势专业深度融合,服务国家人工智能与经济融合发展的战略需求。

百度高校合作部经理及菁英班百度方班主任孙健欣总结汇报了第一期“华北电力大学-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的情况,并就第二期班级招募事宜进行了宣讲。

75fb281ed49944ffbf8e1f635c87cfd6.png

“华北电力大学-百度松果人才培养菁英班”融合我校能源电力和百度人工智能优势资源,助力我国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是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探索和创新实践。

初审:滕婧

复审:吕游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