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研讨会

3月14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主E633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研讨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常宝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副书记耿晔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韶华主持。

11.jpg

朱常宝结合当前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深入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带给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机遇与挑战。

经过研讨,学院进一步明晰了新一年关工委工作任务:一是深入谋划网络新媒体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开展网络新媒体工作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二是加强E+讲堂宣讲交流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三是推进二级关工委设立学生委员试点工作,进一步贴近学生需求。

会上提出要充分发挥关工委的独特优势,在党建工作、思想教育、品牌建设的实践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不断拓展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广度与深度。

一直以来,控计学院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工作部署。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创新活动载体,搭建工作平台,为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助力青年教师增长才干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