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院长沙龙”活动之自动化类专业介绍会

为搭建师生交流平台,聆听学生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专业认知、学业规划,促进学生成长成才。6月14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线上开展了“院长沙龙”活动之自动化类专业介绍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王玮主讲,学院团委书记肖岩及2021级自动化类专业学生参加。

a285d420ab39491189d4201586a81403.jpeg

王玮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自动化学科良好的发展前景。他就自动化学科概况、自动控制的基本概念、专业定位及思考和自动化与测控专业分流释疑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找准目标定位,在不断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长和兴趣,拓展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争取更多机会、谋求多方面发展。

会后,王玮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答疑,针对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予以耐心、细致地解答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学院发展、学科设置、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导向,今后定会脚踏实地,夯实专业基础,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院长沙龙”活动是控计学院贯彻落实“三风建设”,持续打造特色育人品牌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学生关注的焦点,通过专业讲授、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增强未来发展信心,使学生对于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刻,从而充分激发学生矢志奋斗的内生动力,形成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