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做好做实人才培养、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7月8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过前期各教研室的考查推荐,本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多位教师评委、学生评委以及学院其他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这场讲课盛宴。

杜艳君等9位教师依次登场。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了15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他们精神饱满、语言流畅,教态大方得体,熟练地运用多媒体进行演示,讲授内容生动、重点突出、循序渐进。

16b10c1a7a4942609eca82d1a251c655.jpgb945d2a9c3d44a40bf16a921f9f775c1.jpg

在比赛结束之后,教师评委肯定了选手们的教学授课成果和他们认真的态度,同时也指出了希望他们在课件的模版优化上和课件与授课内容的衔接的方面上有所提升,并在授课过程中多多加以课程思政的内容,他们的点评让人深有感触,选手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会不断努力,向着更好的方向进步。

8f7fd710ef724c87b6b2261f7b8c43fb.jpg

此次比赛激发了控计学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参赛的青年教师搭建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平台,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