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学工队伍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交流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1126-28日,控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就网络思政文化工作开展调研和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俊带队前往。

1.jpg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蔚蓝网络文化工作室是首批“教育部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拥有“教育大数据研究所”和“网络文化研究中心”两大研究平台,为创新大学生思想教育及管理提供有力支撑。控计学院一行重点从工作室的具体职责及目前推进情况进行了解,观看了如何利用平台开展学生管理的演示过程,并对功能实现过程中的一些困惑进行提问,得到了悉心解答。

2.jpg

重庆大学先锋网络文化工作室同样是首批“教育部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并获评“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行中心专业工作室”,具有深厚的工作基础。控计学院一行与工作室的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主要就工作室的基本情况、人员配备及职责分工、品牌活动及运营机制、硬件设施及空间布局、资金保障及院系协同、绩效考核等开展交流讨论。重大的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在了解到控计学院此次来访的原因是入选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时,也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3.jpg

同时,控计学院一行还走访了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创空间,就双创支持与孵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