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工作专班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开展实地研学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月10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主题教育工作专班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开展实地研学,踏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在香山革命纪念馆,老师们在《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中回顾“为新中国奠基”的历史伟业,追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初心、壮志情怀和革命精神。

随后,老师们步行至双清别墅、来青轩学习参观。在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赶考”首站,大家仍能从高度还原的历史场景中窥见老一辈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呕心沥血忙碌的身影。在党旗前,党员们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在党委书记王韶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提醒着每个党员牢记誓言、忠诚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站位新时代,我们要大力弘扬“赶考”精神,从“赶考”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仰,发扬斗争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此次参观学习是控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控计学院将继续丰富完善教育形式和内容,以理论学习为引领,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引导学院广大师生在主题教育的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