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首届“暖冬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12月8日至9日,在控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筹划下,首届“暖冬杯”乒乓球赛顺利举办,选手们经过层层比拼彰显了技术,锻炼了身心。

1.jpg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五局三胜制,8日展开的小组赛,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其中部分选手脱颖而出,闯入了第二天的淘汰赛。9日的淘汰赛中手感在线的球员们更是奉上了精彩的表演,各种小技巧的使用让人大呼过瘾。最终的决赛,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比分犬牙交错,比赛不仅是对技战术的考量,更是心态和意志力的比拼。最终,男子组自动1704班杨阳摘得桂冠,研控计1820班马永硕和自动1702班夏顶发位列二三;女子组自动1809班黄仪灵夺冠,自动1705班陈沛蓥、测控1601班曹梦凡获得亚军和季军。

4.jpg

3.jpg

胜败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同学们激发运动的热情,增强体魄才是比赛的初衷。近年来,学院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同时,始终坚持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本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激发了广大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展示了我院良好的体育风貌,更重要的是,它增强了大家积极锻炼强身健体的坚定决心。本次比赛中控计学子所展示出来的永不服输的精神也激励着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过程中勇于进取,勇攀高峰。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