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5月23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推进落实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王韶华对各教师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指导。支部书记就理论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好“三会一课”制度,突出针对性、实效性,积极投入、精心组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广大教师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探索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控计学院党委坚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学院主题教育矩阵,确保主题教育全员参与、全面覆盖。接下来,控计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支部联动,凝聚合力,坚持学思践悟、系统抓好理论学习,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学边改、认真查找整改问题,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