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与爱康医疗联合举办“访企拓岗”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4月25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爱康医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孙汉忠、王楠楠一行到校进行就业工作交流及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6fdaf40c27de4b4b988662e1c8efaa95.jpeg

座谈会上,孙汉忠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企业资质及战略方向,王楠楠就人才培养发展计划、赋能与激励体系、在招岗位及引进流程做了分享,表达了对引进华北电力大学高质量毕业生的期许。

学院副书记耿晔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优势特色、学生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与实习合作达成一致,研讨了在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等方面寻求合作共同点的可行性。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需求,加深了校企间的相互了解,为推动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工作,做好与用人单位需求的精准对接,寻求和探讨更多更广阔的合作空间,致力于开拓更多岗位资源,确定一批深度合作企业和合作项目,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实践服务、择优就业的优势平台,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李哲雅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