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暨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13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暨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为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第一堂党课

7bb904c29d06494b90bbaec9b58ab2db.jpg

王韶华以“听党话 跟党走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通过“一部剧”《觉醒年代》,“一条路”伟大长征路,“一本书”《红岩》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李大钊、陈独秀决心建党救民,陈树湘烈士断肠取义,罗广斌渣滓洞绣五星红旗等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争取人民幸福付出的艰苦奋斗,共产党员为人民着想的无私奉献精神。最后,在党课结束之际,王韶华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党誓词,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党课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提高了思想觉悟,也让同学们对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完善自己的短板,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教育活动,积极引领广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厚植勇担责任的家国情怀,砥砺百折不挠的奋斗作风,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