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10月25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通过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促进全院教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会议由院长房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f2f3726e5a4043e4b9a24f54bf574363.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通报了近期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结合案例对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深入解读,警示全院教职工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学习并理解教育部和学校关于教师职业行为的各类文件,时刻保持自我警醒,严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强自身职业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

院长房方强调,学院将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聘期考核与岗位聘任的首要位置,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希望学院教职工要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新的接班人。

副院长王玮对于研究生导师的师德师风规范及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指导提出有关要求,希望各位导师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带领学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6c925c87132b4d8a90e1200629e08594.jpeg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有利于不断涵养高尚师德,营造风清气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今后,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继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院教师努力守好教书初心、担好育人使命、坚守师德底线,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律    茵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