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教学科研党总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学

3月26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教学科研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学。此次联学邀请了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裴晓军,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的专题报告。三个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民主党派、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7112243.jpg

裴晓军从引领时代的科学理论、逻辑严密的科学体系、独特鲜明的理论品质和思维方法、与时俱进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四个方面阐释了当代世界政治格局,解读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的新境界。他认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陈代谢和激烈竞争前所未有,正在加速重塑世界,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迎接重大考验。

裴晓军用其开阔的视野、深厚的学术功底、缜密的逻辑为大家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时代的科学理论。报告系统全面,理论分析透彻,语言引人入胜。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自身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初审:陈希

复审:董宏伟

审核:张瑞雅 吴素华 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