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3月7日下午,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以“规划·执行·提升——着力推进学生工作质量和成效”为题,在主楼E633召开学生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1103914.jpg

耿晔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抓学风、促就业、强队伍、树品牌、保安全”五项重点工作,针对统一思想认识、落实重点工作、强化品牌效应、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辅导员能力素质、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工作目标。全体辅导员结合年级工作及个人专项工作,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进行逐一汇报。

微信图片_20240311104027.jpg

王韶华结合工作职责和定位,对学院辅导员提出了“深、准、暖、精、合”五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要进一步深入,通过思考、总结、复盘,形成有效的经验与方法;二是要保证信息渠道的通畅性,提升获取信息的精准度,使各类情况摸排准确;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责任”的理念植入在育人的各个环节,提升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使工作有“温度”;四是要突出工作特色,在总结凝练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五是要相互学习,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积极营造团结、和谐、互助、共赢的工作氛围。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提高了思想认识,确定了工作重点。下一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实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水平的工作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