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716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房方主持。

2256b39c07474f7480e4cbfbe3a61b7e.jpg

党委书记孟大伟从放假安排、值班安排、教育教学准备、学生管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布置了学院暑假期间的工作。孟大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的原则,如确需离京做好报备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教职工要对自己的办公用房和教学科研用房进行自查,切实化解安全风险。

院长房方系统梳理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房方强调,各个教研室主任要主动作为,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多做谋划,学院也将全力配合、支持各位老师教学科研的需求,力争取得更多成绩。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通报并布置了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

至此,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