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6月7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耿晔主持。

dfe1f097aed14c04898b943250b5d5c2.jpg

党委书记孟大伟传达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周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杨勇平校长工作报告内容,通报了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强化“三风”建设,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扛起新使命的责任担当、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房方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思政、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三全育人等方面所取得成绩,从机遇和挑战两个维度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22年,学院将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的工作成效体现到学院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赶考的状态扎实推进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奋斗的姿态加速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以归零的心态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以“三风”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高燕所作的2021年学院财务报告。报告对各项费用的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学院财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学校财务相关制度,合规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运行状况良好,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广大教职工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同时也深感各项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022年,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三风”建设为契机,在落实落细学院教风和学风实施方案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控计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