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集中学习

4月26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委委员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华北电力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指导督促,谋划好主题教育工作措施,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接下来,控计学院党委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目标任务进行部署谋划,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