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学子军训慰问活动

9月10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前来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22级新生和承训教官。

7de79036c1c5488081bfc195875c99c7.jpg

一行人来到队列方阵前,了解学生训练情况,向全体2022级新生致以中秋问候,并嘱托新生服从教官指令和军训安排,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在训练中培养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锻炼体魄,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2级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军训修炼意志品质,锻炼身体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展现控计新生风采,绝不辜负学院的关心和期望。

3a8adb12b4f942489e3a648013b18a62.jpg

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让2022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军训热情,提振了士气。相信同学们也必定会将坚持与努力贯彻始终,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加优异的军训成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