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201934控计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刘威主持。



刘威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精神。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意识、落实到人;各分管领导形成“一岗双责”,全方位管理;完善各项制度,细化工作任务,形成清单,切实建立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新学期,控计学院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稳定制度加强安全稳定和思想意识形态的教育管理,加大对办公室、研究生论文用房、实验室的安全的检查力度,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记录,建立安全风险台账,明确应对措施和责任人以及整改期限。广大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把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当做今年的头等大事来抓。

最后,刘威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