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10月21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工队伍于主E606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副书记耿晔、组织员董宏伟出席,全体辅导员参会。

b70464ffb4234f128aa7aa4f13e26902.jpg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指引,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路径和举措,以实际行动促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接下来,学院将扎实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在全体学生中积极开展各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交流会、党团日等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