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6月10日晚,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北京市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18575b52789140428ebe95dec65f4efa.jpeg

党委书记孟大伟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针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针对当前疫情,要加强个人和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管理,不聚餐、不聚集,严格按照北京市和学校要求执行居家办公、核酸检测等要求。二是要坚持校院封闭管理各项防控措施,校内师生“非必要不出校”,同时对6月6日以来出入校记录进行倒查。三是做好每日信息报送、风险排查等工作,个人和共同居住人员与风险点位有关联要主动向社区、学校报备,对涉疫风险点位的排查要从快、准确,不漏一人,严禁瞒报等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四是辅导员要及时更新学生台账,确保信息的准确;要给在校学生开一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讲清疫情防控形势政策。

孟大伟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第一时间将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好学校、学院提出的各项要求。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