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子军训慰问活动

716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党委副书记耿晔看望参与军训的师生,在炎热的夏季带来了学院的关怀与老师们精心挑选的礼品。

cf243b362cdd4a868902621c0dfe5357.jpg

一行人来到队列方阵前,了解学生训练情况,同学们列队整齐、军姿挺拔、口号嘹亮、操练认真。孟大伟表示,希望2020级学子们刻苦投入训练,通过此次军训修炼意志品质,锻炼身体素质,他充分肯定了参训同学们不畏酷暑认真训练的精神以及军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在后半程的训练中,学习解放军战士坚忍不拔的精神,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24e28785102d4d1d809f372f5baf4aed.jpg

学院领导们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军训热情,提振了同学们的士气,相信同学们也必定会将坚持与努力贯彻始终,在炎炎夏日展现控计学子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风采,以最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阅!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