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节艾草锤DIY活动

2024年3月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为庆祝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3月7日中午,控计学院分工会在主楼D663工会小家组织了“艾健康·爱女神”为主题的艾草锤DIY三八节活动,号召广大教职工充分尊重和维护妇女权益,关注妇女身心健康,鼓励女教职工继续为学院教学、科研和事业做出努力和贡献。

12:20许,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场地,准备好物料包。12:30左右,女教师们陆续来到工会小家,三五成组高兴地交流和沟通。在工作人员的示范和帮助下,大家纷纷开始了DIY艾草锤制作。活动中,老师们各显神通,有的利用针线活技巧,有的巧借编制技巧,有的相互协作,快速高质量的制作完成,同时互相用艾草锤进行敲击按摩,现场非常温馨、开心。

2.jpg

随后,老师们交流了制作技巧和心得,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继续制作了杯垫DIY。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轻松结束,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成功、内容很丰富,要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律茵

复审:肖岩

审核:耿晔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