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房方带队赴国网大数据中心研讨交流

2021年9月29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房方带队赴国网大数据中心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王玮、教师代表李建彬、石润华、马应龙等参加交流活动。国网大数据中心主任吴杏平会见了房方一行,国网大数据中心副主任沈亮、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移兵和外聘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前,国网大数据中心主任吴杏平与房方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房方简要介绍了双方正在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国网大数据中心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吴杏平对双方在电力信息技术领域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围绕“双碳”目标开展多层次、创新性合作提出了明确建议。

交流会上,王玮和王移兵分别对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工作落实和当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房方对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培养要求,兼职导师职责以及双方合作的目标做了说明,并对下一步联合培养工作中的一些合作事项提出了建议。沈亮回顾了双方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等方向开展的广泛的务实合作,希望以此为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产出高质量成果。

d060f85f7d674e1a900ee231afbf7e89.jpg

交流会上,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细致研讨了联合培养的过程细节,双方一致同意在科研项目立项、校企课程建设、优质毕业生推荐就业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网大数据展厅和数据监测大厅。

b6ab151300c24063b6543ad73ef7043a.jp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