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走访高科技企业 助力学院发展并与优秀校友座谈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办学资源、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近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集中走访了一批高科技企业并与学校优秀校友座谈交流。

学院院长房方,副院长李元诚、王玮带领相关教师先后走访了百度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大数据中心,分别与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学校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沈抖,国家电网公司大数据中心主任吴杏平、副主任沈亮、人力资源部主任王移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校企双方围绕人工智能学院建设、科研项目创新合作、课程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项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讨论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1234.png

12345.png

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副书记耿晔带领相关教师先后走访了美团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美团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首都在线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牛继宾、字节跳动AI大数据中心负责人杨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围绕人工智能学院建设、学生创新创业与实习就业、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22222.png

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学院领导与沈抖等优秀校友进行了座谈,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纷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对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己所能助力母校建设,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33333.pn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