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检查

为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7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院长房方,副院长李元诚、王玮,副书记耿晔、组织员董宏伟分别带领五个小组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相关人员,对学院办公及实验用房进行全覆盖式安全检查。

2b3bb3a6162c40bb8d425fa41dcaa1a6.jpg


检查工作开展过程中,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分头带队、各司其职,认真检查了相关实验仪器并翻阅了制度手册,综合各方面情况,检查组对实验室人员配备及设备安全管理给予肯定。同时班子成员还就注意事项进行提醒,确保各教学实验场所严格落实安全常态化要求。

ed7e709dd2c340d3bd063f0069d41a0d.jpg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始终秉持 “安全大于一切”的工作理念,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压实安全育人责任,从操作规范制定、实验过程监督、实验设备保养、教研环境维护等方面强化落实常态化安检。实验室安全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各实验室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仔细分析梳理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学秩序,共同为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而努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