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1月12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先后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充分听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高层次人才、中青年教师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参加座谈的教职工直奔主题、直击问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征求意见建议七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研讨。对进一步丰富创新党建活动内容形式、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凝聚力、加强科研梯队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聆听各类意见和建议,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对部分问题给予现场答复。学院领导班子对与会教师代表的积极建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学院党委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整改、及时跟踪反馈。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继续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检视问题全面精准、剖析问题深刻透彻、整改问题取得实效。

初审:赵旖超

复审:董宏伟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