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分流介绍会

为保证有序开展专业分流工作,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于79日召开专业分流介绍会。学院各教研室老师,2020级辅导员,2020级全体本科生出席介绍会。

9279628cb8d14ede83d571ce22bd146b.png

学院教学助理吕游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分流的政策和各分流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夏宏老师、软件工程专业石敏老师,信息安全专业李元诚老师,物联网工程专业关志涛老师,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吴华老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郭鹏老师分别为学生作专业介绍并解答相关问题。

专业老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多方位讲解不同专业的特点与特色,以及毕业后就业、择业、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他们也提醒与会学生认真了解各个专业状况,根据个人兴趣,个人规划,做出更好、更适合的发展方向。

122.png

fbd71fb90bc741b7b60609d637fa9f5e.png

此次专业分流会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各专业概况,提升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对于专业选择和未来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控计学子也将带着对未来更加清晰的构想,以更加坚定的脚步走向时潮奔腾的未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