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和集中学习

5月5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并进行集中学习。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华北电力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传达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各教师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就理论学习方式、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做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教职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后续工作中,控计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全面梳理发展短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主题教育成效在一线检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初审:赵旖超

复审:耿   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