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周坚书记看望慰问刘吉臻院士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坚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刘吉臻院士,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副校长毕天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406be72ba63d4888a69287f7a5272ba0.jpg

周坚书记详细询问了刘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周坚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刘院士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刘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b279485c3b0b4a16847d3cae8bd3f8a7.jpg

刘吉臻院士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在科技创新、教书育人等方面工作中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