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12月9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就优化调整防控工作措施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以及北京市十条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最大程度降低校园规模性疫情风险。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强化人文关怀。继续做好在校学生返乡和本学期线上教学考试各项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考生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及志愿者作用,全力以赴为本次研究生考试提供坚实的保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科学研究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有效,确保科研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

在校园疫情封闭管理人力稀缺的情况下,控计学院广大教师志愿者们敢担当、勇抗疫,为守牢校园阵地贡献了磅礴力量。伴随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个人防控的重要性愈发重大。控计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要求,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全面做到科学防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初审:王爱洁


审核:王韶华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