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60周年校庆前夕控计学院领导看望退休老同志

2018年10月25在我校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控计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部分退休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E:\2018年10月25日照片\IMG_5049.JPG

学院领导退休教职工介绍学院近些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还给他们准备了一份展示学院形象的宣传画册,同时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能不断壮大和拥有良好的发展态势与老同志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老同志在学院学科创建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领导也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E:\2018年10月25日照片\IMG_5086.JPG

院领导指出,老教工们严谨治学、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需要一代华电人传承下去,同时诚挚地邀请各位老同志们于校庆之际回到学校,给年轻的教职工们分享教学科研经验。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计算机和自动化学科发展出谋献策,共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E:\2018年10月25日照片\IMG_5172.JP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