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房方院长带队赴百度公司研讨交流

2021年9月27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房方带队赴百度公司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元诚、王玮以及教师代表程文刚、石敏、张莹、王震宇参加交流会。

百度公司执行副总裁、学院杰出校友沈抖博士对房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沈抖指出,自2019年11月兼任华北电力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以来,百度公司与华北电力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畅通的交流渠道,开展了更加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工智能领域产出更多成果。

f0273ea7ac9e42f3b3def88fadc4bad2.jpg

房方对沈抖及百度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围绕人工智能学院建设,双方开展了多层次、卓有成效的工作,于2021年正式启动了“华北电力大学-百度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项目,百度云智学院连续两年为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的“中国高校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提供技术、平台及师资支撑,以多种形式助力我院的人才培养。

ee079f829afd42bd8679a51a7e2fdc42.jpg

王玮介绍了双方正在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项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双方导师就培养方式、具体分工、合作细节等进行了细致讨论,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