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计学院2018年“青马”二级团校结课典礼圆满落幕

12月19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青马”二级团校结课典礼在教一14阶梯教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俊、团委书记潘振东、2018级辅导员罗卓童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11.jpg

结课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齐唱中拉开序幕。丁文俊书记在致辞中指出,现在的我们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参加诸如党校、二级团校的活动,有利于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判断。

1.jpg

2018级年级长敖运分“基础情况及活动”、“党课”、“青马团校”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实的学员报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作“青马”二级团校课程回顾,一张张幻灯片带领大家重温了杨国田、张艳、王伟三位教授的精彩报告,回味了团建活动、小组讨论、志愿实践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随后,潘振东老师为二级团校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

罗卓童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了在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上的心得体会:大学生要做到“两个学会”,即“学会思考”、“学会解决”;大学生还要全面发展,要坚信有付出必有回报;大学生更要懂得规矩的重要性,严格自律,形成优秀的习惯。

22.jpg

“青马”二级团校虽然结束,但它的帮助和影响却是长久的。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团干部的认知,提升了团干部的能力,为书写新时代青年人的“奋进之笔”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