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辅导员工作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助力班团工作融合开新局、展新貌、落实效,3月10日下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交流分享会。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崔灿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肖岩主持。

509543383e8d4a13aea43cd1951d7ad3.jpg

会上围绕共青团的历史由来、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怎么做、学院团委工作介绍、本年度重点工作、学生工作与团委工作的契合与联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将进一步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党团班组织力提升建设,有针对性地落实党团班一体化提升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将于每周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分享会,邀请不同的辅导员进行分享,交流工作心得体会,不断提高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能力,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职责、新使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青春领路人。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