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红叶合唱团开展合唱训练

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引领作用。11月2日中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红叶教职工合唱团进行了第一次正式排练,学院党委书记王韶华、党委副书记耿晔、副院长李元诚等20名合唱团成员参加本次训练。

1d6a00dcacc847f5b70a6962f412b642.jpg

“发声时小腹夹紧,气沉丹田,身体要保持放松。” 合唱团成员神情专注地聆听讲授,情绪饱满,全情投入,认真模唱,仔细学习着发声技巧。现场气氛轻松融洽,不时传来朗朗笑声与阵阵掌声。

学院红叶合唱团有着良好的基础,在历届合唱比赛中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教职工们通过合唱团的艺术培训和实践,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高雅艺术,增进了团结协作,为学院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