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工作会

10月6日上午,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主楼E633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大伟、党委副书记耿晔、组织员董宏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耿晔主持。

董宏伟围绕北京市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指标体系,从学院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五个方面做了分析,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

耿晔根据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综合素质发展、队伍建设、安全稳定、信息化建设六个方面提出明确工作目标。每位辅导员都根据各自分工和各年级不同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具体计划和安排。

孟大伟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针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两个关键,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二是要牢牢抓住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这个总抓手,抓紧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各项具体工作,特别要对学院三全育人理念再学习、再研究,立足保特色、增亮点、补短板,在网络育人、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三是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关键点,以工作质量和个人能力的双提升为目标,建立工作台账,定期检查、年终考核,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工作的相互统一。

a372da73b99349f8a2a8297e268be09f.jpg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定期召开会议围绕相关主题研究党建思政工作,发挥党建工作的“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学院将不断开拓新的党建活动形式,努力丰富学生工作的内容和内涵,为学生开展主题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提供支持,创新方式方法和途径,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多举并措提升育人水平。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