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5月31日,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推进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各项举措,研究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大伟主持。

Snipaste_2022-05-31_16-16-49.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汇报了近期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学院具体工作举措,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深造率和总体就业率;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思路和工作举措。

院长房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就业结构合理和高质量就业是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要着力在提升本科生深造率上下更大功夫,辅导员、班主任、教师要形成合力,提前引导鼓励学生积极深造;要加大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具体举措,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常态化、长效化执行,为高质量就业提供根本保障;要进一步发挥就业指标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的指导作用,充分利用教职工集中学习,定期向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通报就业数据,不断促进学科专业的优化和建设。

党委书记孟大伟围绕落实好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率先示范,加速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落实,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在进一步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的同时,为下一年度就业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认真落实就业困难学生“一人一策”帮扶指导制度,特别是用好科研行政助理等政策性岗位招录,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三是积极发挥学科优势特色,提升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的就业工作,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因疫情因素导致相关考试延期或就业协议仍未签订完成的毕业生,要细化工作台账,分门别类提供就业服务,确保打赢就业攻坚战。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