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IE心理辅导站

为推进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5月6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彭军林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史海松、余小霞、郝一丹、宋晓月和王争一行来到学院IE心理辅导站进行实地走访。

a7fa6502c8454aa89422358c682d2cf0.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晔汇报了心理育人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建设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具体规划。与会领导结合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要求,对辅导站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有情况出发,从心理工作的专业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6b644a1eb4eb4b1a88760fd2ac85f9f5.jpg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倡导“全员心育”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把心理健康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为目的,以尊重和引导为原则,以学生深度辅导、团体心理训练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和研究为主要工作内容,设立IE工作室。旨在通过心理健康教育、竞赛、活动,帮助学生解除心理困惑、开展心理自助,培养学院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接下来,学院将认真学习各学院先进工作经验,依托IE心理辅导站开展线上线下多种教育形式的活动,结合学院实际,充分挖掘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工作特色和资源优势,发挥辐射与引领作用,为培养人格健全、身心健康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