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师生代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a7b3488545e24a51be5d7a0845962795.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全部力量。接下来,学院还将通过专题学习、宣讲报告、主题实践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

39964a60b675457985407f99efbffaee.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楼宇一层大厅及室外均进行了场地布置。主楼E座门前的鲜花簇簇,欣欣向荣,寓意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一层大厅主要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等为主题布置了宣传海报、彩旗、条幅等内容,烘托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氛围。

初审:律茵

复审:耿晔

审核:董宏伟

相关附件

TOP